麦遇不be.

友友们的点赞和评论就是更新的最大动力!

东卍观图


  “接下来的这张图请两位总长不要太在意哦,如有需要,请坚仔和鹤蝶帮忙看着点他们”


  “这张图还是比较好接受的了”



  Mikey“……”



  伊佐那“哈?我会跟这家伙关系这么好?”



  “冷静冷静啊两位……欸?!”



  三谷“怎么了”



  “你们有活动空间了,这个按钮旁边写着,各位可在座椅上自行活动”



  若狭“按它,这个姿势不太舒服”



  “若狭不论什么时候看着都懒懒散散呢”



  你按下了按钮,顺手调了下一张图片


  “哦吼,帅气的真一郎和若狭”



  空气一瞬间有些沉寂,不明所以的人也在发出疑问



  “好吧好吧,我换喽”


  “啊,是刀子”

  

  你率先换了下一张照片

  


  “玛朵,一张更比一张刀?”



  艾玛“大哥……”



  艾玛偏了偏头,不再看荧幕

  


  万次郎愣在那里发呆

  


  若狭也是死死盯着屏幕,伊佐那手指扣的沙发快掉皮了



  一虎看着荧幕,还嘟囔着“都是Mikey的错”



  “桥豆麻袋!伊佐那,请控制你罪恶的小手,沙发不能发泄情绪!!!”



  你停顿了一下



  “不是,这选择出的,有病吧”



  你看着讲台桌面上出现的两个选择



  一是在这个空间复活佐野真一郎



  二是在这个空间复活乾赤音



  “……好消息好消息,我可以选择复活两个人的其中一个呢,至于是谁就不说了”



  【救,我自己肯定说更喜欢真一郎的多,所以我选佐野真一郎】


其实你选择并没有犹豫,真一郎是你心中排行除Top0佐野万次郎外的Top3,既然是你做出选择的人,那当然选你更偏爱的一方,人都是自私的嘛,你喜欢他自然更想亲眼见他一面喽

  

  “好啦!让我们欢迎真一郎的加入哦!”

  

  几人一听,眼中满满都是不敢置信

  

  Mikey“你…你没有骗我吧”


  “嗯嗯,亲爱的真一郎,你的哥哥要来啦,调整好情绪呢”

  

  


  这个只能赶出来这么点儿了





评论(14)

热度(3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