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遇不be.

友友们的点赞和评论就是更新的最大动力!

当你喜欢灰谷龙胆(4)

  “好了好了,小真吃吗”

  

  真一郎撩了一下头发,咬下了签子上的章鱼小丸子

  

  万次郎鄙夷地看了一眼他

  

  “阿若哥”

  

  刚刚好,分完了

  

  “小真我跟你说,今天我跟万次郎还有坚仔遇见一个超级像你的人哦,明明菜的要死”

  

  真一郎“哎,打住,想不想吃烧烤了”

  

  你做了一个把嘴缝上的动作

  

  艾玛“弥生姐回来了?”

  

  万次郎“明明四个人一起回来,怎么只给弥生打招呼”

  

  艾玛“要你管,快来帮忙洗菜啊,我一个人有点忙不转了”

  

  “我来吧,活动一下有助恢复”

  

  艾玛“那弥生姐就去院子里走走吧,这里交给我们了”

  

  “啊,我还是”

  

  艾玛“没有还是哦”

  

  说着就把你推到了外面,你看了一眼屋内忙碌的几人,默默拿出弹弓打树叶

  

  “哇,我什么时候瞄的这么准了”

  

  忍不住惊叹一声

  

  “哦,挺厉害的嘛”

  

  若狭不知道什么时候倚在门边,手插在兜里,拽拽地说着

  

  “话说,还没见过阿若哥散发欸!”

  

  眸子突然亮晶晶的,若狭无语地把你推进屋子

  

  …第二天…

  

  万次郎“我去上学了”

  

  艾玛“弥生姐再见!”

  

  “嗯,上课不许偷懒,尤其是你万次郎,今晚回来我会给你出测试题哦”

  

  万次郎“不要,我堂堂一个东卍总长”

  

  话还没说完,就被你打断

  

  “是吗?所以晚上回来记得做测试题哦”

  

  感觉万次郎身上的力气一瞬间被抽干

  

  万次郎“哦……”

  

  你面带微笑地把两人送出门,跟着真一郎去了店里,门还没开,伊佐那已经站在那里等着了

  

  真一郎“今天来得这么早?”

  

  伊佐那“嗯,没事做”

  

  “那小伊快来弹吉他给我们听吧”

  

  伊佐那不屑地瞥了你一眼

  

  “不”

  

  “唔,伤心”

  

  伊佐那头发养的长了,从你这里借了一个发圈绑上,开始给真一郎帮忙

  

  你坐在轮椅上无聊地看着窗外,有人来了

  

  “欢迎光临!”

  那少年不好意思地摆摆手

  

  “我想找她要一个电话号码”

  

  羞涩地看了一眼伊佐那,你压下嘴角,扭头看到伊佐那快要暴起,瞬间不想笑了

  

  “不好意思啊,他是我弟,暂时没有要让他谈恋爱的想法”

  

  在那少年呆滞地离开后,你急忙安抚他

  

  “小伊你别放在心上,眼睛一晃,他那不看岔了吗,心态放平”

  

  伊佐那“什么你弟,有病 ”

  

  “不是,我8.15,生月比你大”

  

  你转过身,不想理这个神经病,刚好若狭来了

  

  “阿若哥,你带我去你们那里锻炼一下吧,正好好久没见千咒和庆三哥了”

  

  若狭“我刚到……知道了”

  

  你在真一郎的搀扶下坐在了机车的后座,带上头盔后,若狭就发动了车子

  

  风在耳边刮的嗖嗖的,忍不住抱紧了前面的人,若狭倒是没什么感觉

  

  “阿若哥,你腰好细啊,还有腹肌,抱着有点咯人”

  

  若狭“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很像在健身房里想占我便宜的顾客”

  

  “好的吧,不说了”

  

  车子刚刚停稳,你就两手并用轻轻地把若狭的头绳解开了

  

  “好漂亮啊,阿若哥,好像厌世脸的美女啊!!!睫毛还这么长”

  

  若狭“变态”

  

  你干巴巴地闭上嘴,乖乖地让他扶你上去

  

  期间,看着在你眼前晃的发丝,DNA动了

  

  刚坐下去就拉着若狭开始糟蹋他的头发

  

  看着紫色挑染松松垮垮的麻花辫,上面还夹着你从自己头上摘下来的发卡

  

  没错跟你地是同款,非常不错

  

  满意的拍了拍手

  

  “真好看,不愧是我”

  

  最终在若狭想揍你的眼神中落下帷幕

  

  本来以为这辈子就这样打打闹闹地过去了,谁知道变故来得那么快

  

  

  

  

  想加快进度,快开学了,开学一个月回来一次更新就更慢了😔

  

  

  

  

  

  

  

  

评论(21)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