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遇不be.

友友们的点赞和评论就是更新的最大动力!

当你喜欢灰谷龙胆(5)

  先是阿帕进了局子,后是Draken被伤

  

  现在又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芭流霸罗和东卍宣战了,而且真一郎和若狭去国外旅游

  

  你还是在超市里买东西的时候听见几个初中生说的,手指在轮椅的轱辘上磨出了血迹,最后嫌它慢便起身一瘸一拐地跑向刚刚初中生口中的地址

  

  跌倒好疼啊,身上的白裙子脏兮兮的,路人投来异样的眼神,你也不在意,尽管扶着墙还是一跤接着一跤摔,手肘也出了血

  

  好在赶到了现场,在里面没跑几步就又摔在地上,狼狈的在有名的一众不良面前摔了一个狗啃泥,也顾不上形象不形象了

  

  “一虎!你在哪里干什么呢,没看见我摔了吗?还不赶紧过来扶我起来”

  

  一虎刚站起来就急忙一跳一跳的下来,被武小道搂紧的场地也跑了过来,一边一个扶起你

  

  “万次郎,脑袋要放空到什么时候,去右转的十字路口给我把轮椅捡回来”

  

  在人路过的时候给了他一击暴栗,身旁两人也是没放过

  

  “下次再不吭不响地给我私自斗殴就都滚去让老爷子教训你们”

  

  万次郎低声道“我还要不要面子啊”

  

  “要p,我腿都快跑断了才赶过来”

  

  然后任由两人扶你做到一旁

  

  一虎“这样跑会不会影响你之后恢复?”

  

  你愣了一下,场地便接上话茬

  

  “笨蛋,怎么可能不影响”

  

  “行了,让我坐会儿”

  

  精神刚刚放松下来就看见了灰谷兄弟,以及……身边的羽垣曲靖子

  

  

  

  

  哈哈哈,写到一半老师开钉钉,说开学考试,完犊子啊家人们,我去临时抱抱佛脚,不能考0分,真的,后悔,为什么回家之后什么也没听,拜拜啊家人们

评论(35)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