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遇不be.

友友们的点赞和评论就是更新的最大动力!

当你喜欢灰谷龙胆(7)

  “内个,阿若哥……”

  

  “闭嘴”

  

  你悻悻地闭上嘴,给了他们几个爱莫能助的眼神,被武小道和千冬推到一旁,看着几人挨训

  

  武小道“弥生姐,Mikey君他们没事吧?”

  

  “放心,不会死人的”

  

  千冬和武小道默默对视一眼,摇了摇头

  

  你也跟着摇摇头

  

  ————————————————

  

  最后几人只是脸上多了点淤青,嗯,没啥大问题

  

  “武小道……”

  

  “怎么了?弥生姐”

  

  “快推我走!”

  

  你眼看着真一郎和阿若越来越近,以及他们脸上的表情,果断的让武小道推你走

  

  真一郎“弥生,要去哪儿啊”

  

  “啊,我让武小道推我回便利店找我买的东西”

  

  若狭“是吗?”

  

  “当然!”

  

  两人笑眯眯地,看得你心里发毛,随后真一郎招呼万次郎把你抱上机车,带着你回了店里,留武小道,千冬和一轮椅在原地面面相觑

  

  你乖乖坐在沙发上,让真一郎给你上药

  

  “嘶,有点小疼”

  

  若狭“你倒也知道疼”

  

  若狭懒散地靠在墙上,嘴里叼着一根饼干

  

  “啊……”

  

  真一郎“感觉腿哪里有没有不舒服?”

  

  你摇摇头

  

  “没有,就是跑得急了些,摔了几下,没什么大问题的”

  

  真一郎“是吗”

  

  他轻轻捏了一下你腿上没有擦伤的地方

  

  “我c……这天气真好”

  

  真一郎一挑眉“嗯,这是没事”

  

  “……好了好了,太久没剧烈运动的过”

  

  你眼睛一瞥,万次郎和一虎他们还在一旁面壁

  

  “万次郎,一虎,圭介,你们三个回去洗洗吧,身上都是脏”

  

  若狭冷笑一声“你自己身上还都是脏呢”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快回去吧”

  

  万次郎“你不回去?”

  

  “不了,先让我缓缓”

  

  他们三个前脚刚走,伊佐那就来了

  

  伊佐那“你今天去捡垃圾了?”

  

  “……不是,我没有,你别污蔑我,话说你今天来这做什么”

  

  伊佐那“你猜”

  

  “……滚”

  

  你拿起桌子上的碘酒作势朝他扔去,惊得他微微侧身

  

  他沉着脸,把你的那份饼干全都吃完了

  

  “小伊!你还我饼干”

  

  伊佐那“哈,不给”

  

  “玛朵,你  你幼稚!”

  

  伊佐那“拜托,跟我比起来明明你更幼稚好吧,多大的人了,天天看奥特曼,假面骑士”

  

  “……怎样,奥特曼和假面骑士多帅了”

  

  伊佐那“对对对”

  

  “切~”

  

  真一郎“行了”

  

  

  

  

  

  

评论(19)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