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遇不be.

友友们的点赞和评论就是更新的最大动力!

当你们在不同次元

  佐野万次郎,三途春千夜,黑川伊佐那

  

  

  

佐野万次郎

  

  

  


  “哈哈,像是万次郎会做出来的事呢万次郎”

  

  “哈?!威武霸气的总长大人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事啊!这是造谣,造谣!!!!”

  

  你乐此不疲地看着这些创人的同人图

  

  “唔,好想牵牵你的手啊,是不是很温暖呢?好想拥抱你一次,哪怕一次也好嘛,但是吧,这样的我,你是不会喜欢的吧……”

  

  你跟你的好朋友喜欢的圈子不一样,所以诉说没有用,她们也不理解你为什么会因为一个莫须有的人伤心

  

  “怎么不会,我很喜欢你啊”

  

  “我真像大傻子,一个人自言自语这么长时间,万次郎啊万次郎,你让我去跟父母说,我喜欢的是这个照片上的人吗?算了,你又听不见……不过,要是能在梦里能和你结婚也就满足了呢”

  

  “万次郎真的好喜欢好喜欢oo酱的……要是你能看见我就好了”

  

  万次郎紧紧的拥着你,但你感觉不到他也看不到他,你听不到他说的情话,你和他终将无法相逢,无法相识,单单凭借着一张张照片,度过思念……

  

  “oo不要哭了,就算你看不到我,我也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_”

  

  “我爱你,万次郎”

  

  “我也爱你”

  

  空荡荡的房间里,你似乎听见了回应

  

  眼泪却掉的更汹涌了

  

  “是万次郎吧?是你在回应我对吧?我没有听错,你说……你也爱我”

  

  ……

  

  房间里断断续续传来两道抽泣的声音

  

  你看啊,相爱的人永远无法在一起

  

  

三途春千夜

  

  


  “唔,小春好惨”

  

  你看见了一张春千夜被摩托车撞了的同人图,有些心疼,也有点小搞笑,嘿嘿

  

  “臭女人,一天到晚都看些什么啊”

  

  “啊,凌晨3点了哦,该睡觉了”

  

  “真是,亏你还记得睡觉”

  

  你关掉手机,给手机充上电

  

  没过一会你就睡着了

  

  你在睡梦里也不安分,不停地摇着头

  

  他见状便进入了你的梦境

  

  梦里,你看着春千夜一步一步变成恶人,嗑药,杀人,什么坏做什么,什么危险干什么

  

  后来,他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被敌方埋伏,中枪去世

  

  “不要!不要……”

  

  梦里的你,崩溃大哭,一遍一遍擦拭着他身上的血迹,露出血污下的脸,身体忍不住的颤抖

  

  他从你的梦里出来,看到你的眼泪在枕巾上晕染开大片水痕

  

  “蠢蛋,为了一个不切实际的人哭成这样吗,一点也不值得”

  

  他抬手想抹去你的眼泪,根本就是无用功

  

  他的手触碰到你的眼角,你忽然睁开眼,抚上他手所在的位置

  

  “你来见我啦”

  

  你看,我梦里梦外都是你

  

  

  

黑川伊佐那

  

  

  “小伊好可爱,睫毛翘翘的,好帅啊”

  

  “到底是帅还是可爱,不允许你说可爱”

  

  “小伊……等到我研发出来游戏舱,就让你给我穿女仆装,肯定很漂亮,毕竟小伊就是个大美人”

  

  “啧,活的不耐烦了?”

  

  “唔,这个加上小伊耳坠的图案吧”

  

  设计稿上,添加了许多关于他的元素,包括你的家具用品中,都是订制的与他有关的

  

  怀里抱着一个半身娃娃,坐在摇椅上一晃一晃的,戳着跟伊佐那长着一张脸的娃娃的脸

  

  “小伊的脸肯定很软吧,耳朵上戴着耳坠在打架的时候会不会被拽啊”

  

  “笨,怎么可能有人能拽到”

  

  “也是,小伊可是很厉害的,做出来游戏舱就摸一下”

  

  他看着你这几天头上生出来的白发,默默的移开了视线

  

  ……

  

  “又失败了吗”

  

  你开展这个项目已经6年了,都31岁了,头上白发比以前更多了

  

  “唔,这回不用染发就能get小伊同款发色了”

  

  次年

  

  “第一千零九十八次实验……成功!咳咳咳咳咳,咳”

  

  “傻瓜啊,没日没夜的研究,身体都垮了,你要用这副病秧子的模样见我吗”

  

  唉,没想到,年仅32岁就满头白发了

  

  

  你看,我的付出都有回报哦

  

  

  

  再发一篇存稿吧,本来想开学前一天晚上发的😉

  

  

  

  

评论(3)

热度(1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