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遇不be.

友友们的点赞和评论就是更新的最大动力!

让我监督梵天?!(1)

  

  你愣愣地看着周围把自己围成一个圈的人

  

  【我这是做了什么孽?!不就是熬夜多了吗?就把我送梵天来了?!我也不至于罪不可赦吧?】

  

  龙胆“哥!她刚刚”

  

  蘭“闭嘴”

  

  其余人则是静静地观察着

  

  系统:请宿主让佐野万次郎睡好觉,阻止三途春千夜磕药,阻止灰谷蘭出去浪荡,尽量让九井一不再和这群老六赌博

  

  【哈?!我没听错吧,让万次郎睡好觉倒是可以吃安眠药,但是阻止三途老婆磕快乐小药丸就为难我了吧?你让万次郎阻止我倒信

  让我?你还不如直接让他把枪怼我脑门上😊还有啊,阻止蘭也有够过分的啊,你让龙胆老婆去说不定都得被打回来,我要去的话直接嘎了

  还有啊,不让可可跟这群老六赌,怎么尽量不让,被他们忽悠几句就跟人家跑了,你给我想法啊!】

  

  蘭【?】

  

  三途【这什么鬼称呼】

  

  龙胆【哈?】

  

  可可【把我当傻子?】

  

  万次郎【……】

  

  鹤蝶【听的到,她的心声……?】

  

  系统:改善龙胆毒舌属性,鹤蝶……

  

  【小鹤肯定什么也不用,我知道,小鹤是这里唯一精神还算正常的了,不对,除了疯批三人组,其他一般情况下都是正常的】

  

  龙胆【我说个话也不行了?】

  

  【反正我不干,肯定还没开始就被三途老婆拿枪崩了,还不如让我在临死之前好好欣赏一下老婆们的美貌呢】

  

  系统:从未见过如此摆烂的宿主

  

  【现在见过了,不用惊讶】

  

  系统:如果能让你回到过去呢,回到重要的节点

  

  【!_!】

  

  系统:最早只能回到三途春千夜的节点

  

  【我同意了!】

  

  三途【什么我的节点?】

  

  Mikey【像武小道一样吗?】

  

  鹤蝶/可可【是回到过去的意思?】

  

  灰谷龙胆【所以三途的节点是什么?】

  

  蘭【真是有趣的小姑娘】

  

  【说吧,前提是什么】

  

  系统:比如阻止三途春千夜磕药50次,可以回到过去一次,但是改变过去的话,你需要承受着痛苦生活一个月

  

  【就是说我需要带着他们当时所承受的痛苦度过一个月就行??】

  

  系统:是的

  

  【没问题!去死都可以】

  

  系统:带着痛苦生活可比直接去死难受的多

  

  【当然知道,为了老婆们!我非常愿意】

  

  Mikey【他能救回大哥他们?】

  

  三途【……】

  

  蘭【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有意思呢】

  

  龙胆【这么厉害的吗?!】

  

  鹤蝶【是不是可以救伊佐那?】

  

  可可【赤音……】

  

  系统:行了,想办法在这群bt手下活下来再说吧

  

  【有道理,喂!你不负责给我弄个身份什么的吗?!】

  

  系统:宿主自便

  

  【?_?】

  

  你看向正对你微笑的蘭,打了个寒颤,瞬间侧过身

  

  【我去,蘭要把我宰了吗】

  

  蘭:😊

  

  你又看着这面的龙胆老婆

  

  【这俩虽然看着好看,但是好可怕!】

  

  龙胆:?_?【我说什么了吗?】

  

  又侧过身,嗯,是三途老婆

  

  【我去!三途老婆!睫毛好长啊,好羡慕呜呜X﹏X,不过是个疯批】

  

  三途眨了眨眼【本来就长,用得着你说】

  

  【好像花蝴蝶扑棱翅膀,太犯规了吧】

  

  想着又侧身,这次是万次郎

  

  【万次郎真的好瘦啊,黑眼圈也好重,三途老婆肯定没好好照顾好他,完了,还是更喜欢像奶团子一样的万次郎】

  

  三途【什么叫我没照顾好王】

  

  万次郎【奶…团子?】

  

  【还是要小心,毕竟武小道都被万次郎打了三枪,我会被沉到东京湾的吧】

  

  【可可?总感觉他已经算计好从我身上压榨钱了😖但是一看我就是个废物吧】

  

  可可【是算计着让你压榨,但不是钱】

  

  【还是小鹤好,小鹤是唯一的好银】

  

  鹤蝶【好人?】

  

  你十分自然的转到小鹤面前,开口道

  

  

  

  

  

  

  

  

  

  

  

  

评论(42)

热度(65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