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遇不be.

友友们的点赞和评论就是更新的最大动力!

你给他们扎头发

  含佐野万次郎,三途春千夜,灰谷蘭,灰谷龙胆,黑川伊佐娜,场地圭介

  

  

佐野万次郎

  

  “唔,小笙,你怎么进我房间了!”

  

  万次郎惊得脸色有些微微发红

  

  “艾玛酱带我过来的,没想到你还没起床嘛,而且,你现在好像被调戏了一样”

  

  万次郎光着上半身,奶黄色的头发垂在肩膀上,头顶乱糟糟的

  

  你看见他光着上半身也确实没什么觉得害羞的,毕竟总长大人外套下经常不穿衣服,从包里拿出一个小梳子,就坐到他身后

  

  “好了,我帮你把头发扎起来”

  

  “好”

  

  在反应过来后,他就有些犯困了,怀里抱着小枕头,脑袋一惬一惬的

  

  看着眼前大功告成的发型,满意极了

  

  “万次郎,扎好喽”

  

  “我的头发!都是粉色的美乐蒂发夹,我要怎么出门啊”

  

  “很可爱啊,万次郎很合适呢”

  

  他满脸怨气

  

  “走在街上万一被成员看到怎么办”

  

  “那有什么关系,要说肯定会说东卍的总长可爱拿”

  

  最后他还是顶着这个发型出门,获得了Draken的嘲笑,然后Draken获得艾玛酱的库洛米发型

  

  

  哈哈,这篇本来有6个人来着,结果就写了一个,也是存稿,等有时间补回来

  

  

  

  

  

  

  

  

评论(9)

热度(86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