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遇不be.

友友们的点赞和评论就是更新的最大动力!

当你喜欢灰谷龙胆(3)

  “还真的是,你们好像有安眠药的作用”

  

  你动作缓慢,拿靠枕给万次郎枕上顺便把外套给他披上,坐到小板凳上

  

  真一郎“啊,瞎想什么”

  

  “话说阿若哥天天待在真一郎店里没关系吗?不用去健身房里看看吗?几周没见过千咒了”

  

  若狭“有荒狮,我可以不用去”

  

  “但是好像最少有一半女性VIP去冲着阿若哥的脸和亲手指导去的吧”

  

  若狭“……”

  

  真一郎“ 还说他呢,你不也是天天窝我这里吗”

  

  “因为我就在隔壁啊,而且晚上工作又不挡我在你这”

  

  真一郎“对对对,你说的对”

  

  万次郎“啊,你们好吵啊……??真一郎你什么时候会穿粉色的外套了”

  

  若狭“噗哈哈,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看小真穿粉色衣服了”

  

  你努力憋住笑

  

  “我…  想象到了,一身粉色,他还羞愤的捂着脸”

  

  真一郎“……我难道该说一句谢谢你吗”

  

  “不是!”

  

  来到这里的每一天都很开心啊

  

  若狭“你傻笑什么呢”

  

  “我觉得自己好幸运啊”

  

  ……………………

  

  你加入了东卍会,在这之前一直由万次郎教你招式,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这个比你小3岁的人真的太逆天了,勉强能接住他的几招,然后卧病在床

  

  “喂,我说,还要打吗,你要是躺倒在床上了,真一郎还要说我”

  

  “有什么关系嘛,加入好东卍会,总不能一招倒吧”

  

  ……………………

  

  你把头发染成了樱粉色,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很开心,店里招了新人,你有了更多的空闲时间跟着他们闯出一片天

  

  可终究没等到这一天

  

  你坐上了轮椅……

  

  那是万次郎生日的前一夜

  

  你救下了真一郎,但由于脑损伤,造成了行动不便,你没有追究一虎的责任,毕竟这是因为他想给万次郎礼物

  

  “好了,医生不是说了吗,很大希望可以恢复的”

  

  沉默了许久

  

  “不要怪场地和一虎了,他们是想给万次郎惊喜,虽然是方法用错了”

  

  真一郎十分愧疚,要不是你为了保护他,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胡思乱想什么呢?你们几个别都丧着脸啊”

  

  若狭“在东卍这段时间你没少树敌吧”

  

  “嘿嘿,这不是有你们吗,你们这么多人还不能保护我一个弱女子了吗”

  

  万次郎“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

  

  “噗,万次郎这句话莫名就好中二啊”

  

  ……………………

  

  你不怪一虎,但他很自责,离开了东卍,很久不再与你们联系

  

  一天阳光正好,万次郎推着你,坚仔跟在一旁,聊着东卍的现状

  

  “真好啊,离万次郎的目标更近了呢”

  

  (可以的话,真的好想跟你们一起啊)

  

  前方传来了吵吵嚷嚷的声音,还在说什么杀了他之类的话,声音很大,没办法忽略

  

  “去看看?”

  

  万次郎“听你的”

  

  ……

  

  “唔,这小子好像真一郎欸”

  

  万次郎“嗯,有点”

  

  “你们两个过去吧,我在这等你们”

  

  又开始盯着天空发呆了……

  

  (以后能做什么呢?总不能一直待在真一郎家里吧?反正又有哪里会要双腿有毛病的人呢……)  

  

  回过神来的时候,你已经被在回真一郎家的路上了

  

  万次郎“想的可真入迷啊,弥生”

  

  “什么嘛,我在想之后要去哪里工作哦”

  

  真一郎不知何时出现

  

  “我养你就好了”

  

  万次郎“还有我呢”

  

  “哈哈,一个两个都是直男吧,以后你们会有自己的家庭的,要是一直在养着一个非亲非故的女人,老婆大人会生气的哦”

  

  真一郎“但你是救命恩人”

  

  你点了点头“嗯……你们两个大傻子随便好咯”

  

  真一郎依然笑眯眯的不说话,万次郎倒有些急着跳脚

  

  “想吃章鱼小丸子”

  

  真一郎“阿若拿着它在来的路上了”

  

  到真一郎家门口后,就看到了今牛若狭以及他手里的章鱼小丸子

  

  “阿若哥!”

  

  你朝他伸手,接过了他手里的章鱼小丸子就开始吃

  

  万次郎“弥生,我也要”

  

  你叉起一个递到他嘴边

  

  “呐,给你”

  

  真一郎一拳砸到了他头上

  

  “你这小子,自己没长手吗”

  

  “可是我还在推着弥生啊”

  

  

  

  

  

  

  啊,有点新思路没时间写了,留到下一章吧

  

  

  

  

  

  

  

  

  

  

  

  

  

  

  

  

评论(29)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