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遇不be.

友友们的点赞和评论就是更新的最大动力!

当他变心


  

佐野万次郎

  

  “唔,万次郎,我想要一个装满我们回忆的柜子”

  

  他枕在你腿上,轻声嗯了一下

  

  “……”

  

  不是你的错觉,他对你冷淡了许多,前天晚上你甚至在他身上闻到了香水味

  

  你是从来不喷香水的……是跟陈秘书身上的香水味一样的味道,这就是你今天突然到访公司的原因

  

  “万次郎……”

  

  “嗯?”

  

  “你会永远爱我吗”

  

  “……会”

  

  “你还犹豫了?”

  

  “没有”

  

  他坐了起来,揽过你的腰,就在唇要覆上来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直接推开了

  

  “M!”

  

  陈秘书的声音顿然停下,眼眶瞬间就红了

  

  “陈秘书,你刚刚想直接叫老板名字?”

  

  她低下头,道了声抱歉,便急匆匆地跑了

  

  你看见了万次郎有明显的慌乱,转过头看向桌子上你们和小小麦的合照,低声道

  

  “万次郎……我”

  

  “oo,我去交代三途几个任务”

  

  门又被关上了

  

  “宝宝别不开心了,爸爸只是不爱妈妈了,乖,对不起了”

  

  你刚打开门,三途就走了过来

  

  “万次郎现在不在办公室”

  

  “王去哪儿了?”

  

  “他刚说去给你交代任务就”

  

  “……”

  

  你温温地朝他说了一句

  

  “应当是错过了”

  

  怎么可能错过呢,两边选择,若是相对着走过来又怎么会错过呢,除非是另一条根本到不了三途办公室的那条

  

  你出了大楼便开车去医院,用钱去掉一系列麻烦的程序,躺在了手术台上

  

  麻药一打,眼睛一闭

  

  再睁眼看到的就是趴在床边的小小麦,和一旁坐在椅子上小憩的人

  

  你缓了许久,直到那人醒来

  

  “疼吗?”

  

  “……”

  

  你轻轻摇了摇头

  

  “你身体不好,打掉这个孩子……不用跟我商量”

  

  “万次郎,你知道吗?我本来,想把它生下来的,可是她要是没有爸爸怎么办”

  

  你一边说着,一边轻轻抚摸着已经不再凸起的肚子,就在不久前,哪里还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离婚吧,我不想跟少年时的恋人撕破脸,我只要小小麦的抚养权”

  

  “妈妈,你醒了,难不难受啊,是不是爸爸惹你生气了,我帮你教训他!”

  

  你侧过脸,不想让小小麦看见你哭

  

  小小麦有点早熟,很多事情他都门儿清,但是让他遇见这破事还是头一次,有些无理的用手打在万次郎的脸上

  

  “妈妈……”

  

  小小麦趴在你身上,戳了戳你的睫毛

  

  “妈妈不哭,小小麦喜欢妈妈,不会再让爸爸欺负你了”

  

  妈妈……还爱着你爸爸,所以选择了离婚

  

  ………………

  

  

  

  

  

  

  

  

  

  

  

  

评论(30)

热度(4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