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遇不be.

友友们的点赞和评论就是更新的最大动力!

当他变心(2)

  

  真是抱歉啊,小小麦……妈妈好像给不了你幸福的成长环境了,我真是一个不合格的母亲,原来小说里总裁会喜欢上秘书的情节是真的,原来少年时的恋人真的走不到最后

  

  “小小麦你想跟着爸爸还是妈妈一起生活”

  

  你坐起身,万次郎过来想搭把手,却在还没触到你之前就被小小麦打了一下

  

  “起来,不准你动妈妈,没有你,妈妈就不会难过,也不会躺在病床上了!”

  

  你拍了拍小小麦的脑袋,轻声问着

  

  “决定好了吗,小小麦”

  

  你知道这很残忍,让一个将5岁的孩子来做这个决定,但你别无选择

  

  “小小麦……可以都选吗?小小麦不想离开妈妈和爸爸”

  

  你温柔的笑着,无声的拒绝了他

  

  万次郎把小小麦抱在怀里,不得不说的是这孩子跟他爸爸少年时简直一模一样,一个放大版一个缩小版

  

  “要是……能回到过去就好了”

  

  就不会发生这么多事,就不会逼迫小小麦在自己的爸爸妈妈之中做出选择,你们就不会走到这一步了吧

  

  “妈妈,我要和妈妈一起”

  

  小小麦哭着说完了这句话,搂着他爸爸的脖子大哭

  

  你点了点头,男人没了,孩子可不能也没了,你下床把小小麦抱在怀里,也不顾还穿着病号服就出去

  

  万次郎一路沉默无言,直到你坐上车后

  

  “非要离婚吗”

  

  “万次郎,你又不是不了解我,我会容忍我的婚姻里有第三者的出现吗?”

  

  你把小小麦放在婴儿座椅里,揉了揉他的脑袋“乖,坐好了,不要乱动”

  

  “一个月之后我回去收拾东西,离婚这种小事,肯定就不用找我了……”

  

  你顿了一下,坐上驾驶座

  

  “再见”

  

  开着车扬长而去,径直到了千冬的宠物店

  

  “欸?!oo!你怎么突然来了”

  

  千冬有些震惊,声响惊动了在里面的一虎

  

  “……oo”

  

  你点了点头,把小小麦放下来

  

  “这都是妈妈的好朋友哦,打个招呼”

  

  “两位叔叔好”

  

  小小麦哭过的眼睛红红的,加上原本就肉嘟嘟的脸蛋,真是可爱极了

  

  千冬当即就抱起孩子凑到小猫面前

  

  “喜欢这只吗?我让你妈妈带回去给你养着好吗”

  

  一虎带着你到了休息的地方

  

  “你跟Mikey?”

  

  “掰了,就是离婚了,小小麦那我儿子”

  

  你无所谓地把摆摆手,一虎却并不放心

  

  好吧,不得不说你这位邻居小哥是很清楚你的想法的

  

  “……”

  

  “oo”

  

  

   

  

  家人们,目前只能更到这里,有些潦草,之后慢慢写吧!可能要存很长一段时间才会发

  

  错别字求原谅,时间有限,没精力去检查了🙏

  

  

  

评论(30)

热度(2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