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遇不be.

友友们的点赞和评论就是更新的最大动力!

当你喜欢灰谷龙胆(8)

  “真一郎,阿若哥,你们别生气了,我zun的什么事也没有,我保证”

  

  说着还做了一个发誓的手势,可真一郎和阿若鸟都不带鸟你的

  

  伊佐那“所以说你到底去干什么了?”

  

  你戳了戳手指

  

  “就内个东卍和芭流霸罗那档子破事”

  

  “……”

  

  得,三个人一个脸色比一个好看呢😊

  

  你保持着微笑,把头发都撩到后面

  

  (你们高贵,我卑微我走🙂)

  

  你扶着沙发起身

  

  “你们三个在这气吧,我走,我走”

  

  就被人打横抱起

  

  “?_?”

  

  真一郎面无表情的目视着前方

  

  “店面就先交给你们了,我把她送到家再过来”

  

  “不是在生气吗,还有时间搭理我?”

  

  真一郎不出声,你知道,他仍在生气的顶端徘徊着

  

  “唉~可怜我……”

  

  真一郎“可怜你什么”

  

  你看着他充斥着不愉快的眼神,默默闭上了嘴,眼睛看向别处

  

  “可怜我想吃寿喜锅了”

  

  真一郎“是吗,回去收拾好了,晚上带你们出去吃”

  

  自从身体有了缺陷后,他们几乎不会拒绝你的任何要求,即使气得要命

  

  气你不知道珍惜自己的身体

  

  气你只知道爱护别人的身体一点也不顾着自己

  

  好吧,你的错

  

  “真一郎,从前我被家里赶出来之,活着的动力是我的弟弟,现在不只是我弟弟,还包括你们,所以我宁愿自己去死,也不想看着你们出事……”

  

  耳边的风呼呼吹过,发丝被吹的凌乱,挡住了你们的视线

  

  真一郎“但是你救了我的命,我把你当救命恩人,我们把你当朋友,当做家人,而且你现在还行动不便,我们最不想的就是你出事”

  

  你点点头

  

  “我知道的,你们太过分的保护我了,受伤之后,你们什么也不让我做,作为东卍最初成员,连集会都去不了,我感觉自己一点用也没有,所以,我不想……”

  

  你没有继续再说下去,真一郎他会懂的

  

  “你总是陷入自我怀疑中,觉得自己什么也不行,什么也做不了”

  

  真一郎笑了笑

  

  “其实啊,弥生就像月光一样,照耀着我们,事无巨细,你是很温柔很勇敢的一个女孩,是你把自己想的太坏了,我们保护着你,不想月光受到一点伤害,却忘了你每次的危险好像都是因为我们……”

  

  “是我主动靠近的你们啊,一切我都甘之如饴,未曾后悔”

  

  一男一女的笑声随着风逐渐飘远

  

             ……………………………

  

  回到家后,你洗了个澡,把万次郎叫了过来,他耷拉着脑袋,头发湿漉漉的,应当也是刚洗完不久

  

  “万次郎,过来”

  

  

  

  

  这个假期勉强只能更这么多了,尽力了!

  

  

  

  

  

  

  

  

评论(20)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